随着“煤改气”的天然气频频告急,很多城市都已经传出限气通知,那么和其相比“煤改电”的以空气源热泵采暖为主体的空气源采暖怎么样呢?具备哪些效益呢?

 

“煤改电”后空气源热泵采暖具备哪些效益

 

节能回报:空气源热泵采暖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能效比可达2.1~4.0。据统计,经过政府补贴后,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每平米大概在19元左右,比集中供暖还实惠。

 

环境效益的回报:空气能热泵采暖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量来制热,不会有害气体排放,大范围使用也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回报:烧煤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天然气也有泄漏以及爆炸的风险。而空气能热泵采暖不燃气、机组水电分离,不会有一氧化碳中毒以及漏电、触电的隐患,使用放心。

 

空气源热泵采暖具备如此多的社会效益以及经济利益,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