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变冷,各种采暖方式开始出现,近年来其中为火爆的就属空气能热泵采暖了。如此火爆的采暖新方式,其采暖原理是什么呢?许多人对此都比较好奇,下面我们采暖热泵厂家和您一起来了解关于空气能采暖的原理。

 

空气能采暖的原理

 

       空气能采暖原理就是采暖热泵在运行的过程当中,蒸发器从空气中的环境热量中吸取热量以蒸发传热工质,工质蒸气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压力和温度提升,高温蒸气通过黏结在贮水箱外表面的环形管冷凝器冷凝成液体时,释放出的热量传递到空气源热泵贮水箱中的水。冷凝后的传热工质通过膨胀阀返回到蒸发器,然后再被蒸发,这样循环往复。

       空气能采暖相比较于传统采暖方式优势众多,在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之际,您的采暖方式是否准备好了呢?对于空气能采暖这一新型采暖方式其实已经并不算是新了,其取代传统燃煤采暖方式为必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