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眼看着冬天一步步近了,天气也越来越凉了,怕冷的朋友已经把羽绒服和棉袄从衣柜深处拎出来了。

而最近,小编明显感觉早上起床愈发困难,胳膊刚从被子里伸出来,就不敌被窝外的寒冷温度,又缩了回去。暖气到底什么时候来?!尽管知道中旬才通暖气,还是忍不住在睡醒后自问自地感叹一句。

现在,各式各样的冬季取暖产品相继面世,细数一下,你会发现,各自的优缺点很明显——

1、土暖

以前人们用的都是土暖,后来各种电器设备出现后,土暖基本就被淘汰了。但是仍有一些地区在使用,其实土暖没什么优点,缺点倒是毕竟明显,不太健康卫生,在冬天紧闭门窗后还会影响空气流通,容易发生煤气中毒。

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2、电热风扇

体积不大的电热风扇拯救了很多怕冷的办公室加班人士,也因容易移动的特点深受经常搬家的租房人群的喜爱。它能给小范围小空间持续快速供暖,适用的场合比较多。

但是由于电热风扇的发热体防护措施特别简单,一根指头就能穿过遮挡触碰内部装置,所以不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另外它也比较费电、伤眼。

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3、油汀机

这个东西安全、静音,不会让人感觉到灼热干燥,却能烘干衣物,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同样体积不大也方便搬离,常租房的人群可以考虑使用。

但是呢,这个东西不易散热,并且非常耗电。

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4、空调

空调很常见,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尤其是冬季使用变频空调的话,即使长时间开着也不费电,适合室内大面积供暖。

它好在能定时定温,不好的就是室外温度越低,它的制热能力也就越低(中央空调除外,但是中央空调不适合家庭使用)。另外,使用空调容易降低房间湿度,要常开加湿器或者放盆水哟~

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5、集中供暖

相信很多南方人都曾羡慕过北方人的“集中供暖”,无论是暖气片还是地暖都非常安全。

暖气片需要定期检修,不然影响供暖温度。

而作为家庭新兴的取暖设备,地暖还分电暖和水暖。虽然供暖性不错,但地暖的安装非常复杂,造价成本相对较高,且会减少房间层高(大概8cm),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家对它的接受。

家庭取暖设备哪种好,家庭取暖哪种方式好

看完这五种取暖设备,你喜欢哪一种呢?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