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绿色能源的定义越来越深刻,家用空气能供暖设备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传统型加热装置能耗太高,就算是太阳能也无法做到24小时连续加热。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就是现在最好的供暖设备,那么,有什么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推荐?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将空气中无法使用的低品位热泵压缩转换成高品位热能的环保节能设备。这是一种热泵机组方式。说实在的,热泵机组也是和水泵一样,能够将无法立即利用的低位能量转化为可利用的高位能量,从而达到节约部分高位能量的目的。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系统将根据设定的室内温度,自动匹配推荐的运行方案,保持室内温度稳定不变。能实时了解室内系统的运行状态,保证机组的智能化运行。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推荐(最好的空气能采暖机)

使用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有许多好处:

1、安全度较高: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与电力不同,采用间接性加温方式与水交换热量,没有走电、漏电等安全隐患。

2、长寿:

该设备寿命长,维修费用低,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

3、舒适舒适:

热气从脚底升起,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分布均匀,具有暖风感,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另外对疾病有积极的治疗作用。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推荐(最好的空气能采暖机)

4、性能参数稳定: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全年24小时运行,不受夜间、雨天、雨天、雪天等极端天气影响,可实现365天全天候制热。

5、节约能源:

相对传统的电采暖方式,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环保节能75%。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的供暖系统软件可分为三类:

1、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连接暖气片,供水温度一般在55℃上下。

2、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连接风机盘管,给水温度一般在45℃上下。

3、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连接地暖供暖,供水温度一般在35℃上下。

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推荐(最好的空气能采暖机)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空气能家用采暖设备推荐,其实只要掌握好空气源热泵的选购技巧,就可以在各种品牌中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供暖空气源热泵。碧涞与众多老客户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事实证明,选择碧涞就是选择放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