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越来越冷了,蜜罐蚁小编已经穿上厚厚的羽绒服了,天气如此寒冷怎么样取暖呢?冬季取暖的设备都有哪些呢?今天蜜罐蚁装修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冬季取暖的6大室内设备,看看您家里用过这些取暖神器吗?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1、电暖器

电暖器在农村地方和城市地区都有,特别是一些没有集体供暖的南方城市,电暖器还是非常实用的,现在小型的电暖器价格也便宜,特别是那种电油汀暖气片类型的,价格也便宜500块钱以内的非常多,也很实用,现在电暖气小巧实用,可以随时搬动,还是非常适合冬天使用的。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2、暖风机

暖风机其实和空调类型,不过暖风机一般是小型的落地式的空调,就是在地面使用的,一般功率也比较空调小,但是也可以吹出热风来,这种价格也比空调便宜很多,有一些网友不喜欢吹空调,这种暖风机也是可以用的,而且暖风机也是可以移动的。想在哪里吹热风,就移动到哪里就行。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3、小太阳

小太阳这种东西再熟悉不过了,记得小编曾经刚来北京没有钱买空调,房东也没给安装空调,就自己买的小太阳,冬天就是靠它取暖的,特别是一些一些农村的房子没有暖气或者暖气不足的,用个小太阳还是蛮实惠的价格便宜不到100块钱就能买到,还可以取暖。就是小太阳功率大也不太安全,注意安全使用最关键。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4、电热膜

现在有一种电热膜,是一种采用采用硅晶做的速热器,采用硅面对流加热膜片可以达到80℃,热销高导热快,可以自由掌控温度,根据房间温度进行自由控制,轻松调节室内温度。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5、移动地暖

所谓的移动地暖其实也就是一种对流式电加热器,是一种放在地面上的加热器,一般是一种非常狭长的加热器,这种加热器看起来像一个踢脚线一样,也叫作踢脚线取暖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电加热器。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6、壁挂炉

壁挂炉在欧美是用的非常多的,现在国内很多家庭都是用的燃气壁挂炉,可以给家里供暖也可以供淋浴和厨房使用,这种使用起来价格也便宜,而且相对来说环保安全,不用电用的天然气,但是这种需要买贵一些大品牌更安全些。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7、空调

空调几乎是现代家庭必备的电器,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空调都可以用到,冬天可以用来取暖夏天可以用来降温,这个是冬季最常用的取暖设备,这个不解释大家都懂。

冬季室内保暖神器(冬天取暖神器)

8、电磁采暖炉

这个小编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关于电磁采暖炉大型的工业用的比较多,家用的也有,不过要选择正规的电磁采暖炉这个东西也很实用,在冬天也可以当做一种室内取暖设备。

对于冬天常见的室内取暖设备蜜罐蚁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其实对于这些冬季取暖设备都是非常常见的,一般南方都是用的空调比较多一些,北方用集体供暖比较多一些,其他都是用的比较少的取暖设备吧!关于冬季取暖方面的知识蜜罐蚁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如果您觉得本文不错,不妨把本文分享给您身边的朋友们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